椒麻雞

交麻雞.jpg 

 

交麻雞-特寫.jpg

外皮很脆(很硬??),內部的雞肉還有加辣椒加醋加..?,有點酸酸辣辣的

這道菜我們叫了三次,但我個人吃到第二次就覺得沒興趣,

我女朋友則說不夠辣

★★★☆

月亮蝦餅

月亮蝦餅.jpg 

沾醬是甜的,蝦餅的味道很濃,可是完全不衝突,不會覺得噁心也不會覺得油

ç算是本店的推薦

這道菜我們叫了兩次

★★★★☆

泰式生蝦

生蝦-1.jpg 生蝦-特寫.jpg

這道菜我非常喜歡,大概吃了10尾左右

沾醬酸酸辣辣的,生蝦也很嫩

這道菜一上,服務生就說要趁新鮮吃,是有原因的

其中一尾我們大概放了15分鐘左右,吃的時候感覺的腥~

★★★★

辣炒田雞

田雞.jpg 

田雞肉很嫩,剛吃的時候不太辣,但過了一會兒,辣勁會慢慢出來~

★★★☆

咖哩炒蟹

咖哩蟹.jpg 

應該有特別處理過,蟹殼是軟的,吃起來很方便,而且泰國咖哩是甜的還有裹蛋喔

有點出乎意料,

★★★

蠔油炒河粉

河粉.jpg 

河粉很Q,很不容易咬斷,很像咬到橡皮,缺點一樣,不夠辣

★★

清蒸油魚

油魚.jpg 

它的魚肉只有一面,份量剛剛好,魚肉鮮又嫩,,算是品嘗肉質原味的好餐點

★★★★

涼拌青木瓜

青木瓜.jpg 

兩個很大的缺點,

一.木瓜絲太粗,不容易入口,

二,應該沒有像一般賣涼拌青木瓜的一樣,用臼把佐料跟青木瓜搗在一起

,不太入味,這道菜讓我小小失望,不過因為特殊原因,我女朋友還是叫了兩盤

烤雞心,烤牛肉

烤牛肉 雞心.jpg 

還滿嫩的,也很入味

★★★

蜜汁豬排

 祕汁豬排-特寫.jpg

 

醬汁甜甜的,不過豬肉好像燒臘的感覺,根一般的豬排差異很大

★★★

 

好久沒吃大餐摟

每次都是吃火鍋,烤肉...想吃點不同的    換泰國菜 試看看

一群人浩浩噹噹的從竹南開到中壢去

停車費  小貴....60大洋,雖然有訂位,但是沒什麼人  ~ ~"

訂位似乎是多餘的

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滿不錯的,雖然我們一共點了五次菜

但是都還是笑笑的~

雖然說 服務人員應該想,這三個人是多久沒吃飯了,

加一家應該點了20幾盤菜..PS它的菜滿小盤的 算貼心

不過點到第三次菜,

開始覺得大部分你覺得很普通的菜就真的很普通

像泰式玉米濃湯 è  就是康寶濃湯 加 蝦子

  炸鮮魷       è  路邊攤的炸魷魚
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繁不列舉....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請放心

自助吧的部份

就普普通通~

不過泰國奶茶跟檸檬汁 都滿甜的

雖然是為台灣人設計的

沒有像泰國人開的泰式餐廳這麼辣跟酸

但是畢竟是泰國菜~還是不太適應

回去後我跟我女朋友 都拉肚子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