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  

餐廳名稱:阿喜 義大利麵
   消費時間:2013年/11月
   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號
   電話:04-2483-8713
   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17:00~21:30
   每人平均價位:250元
   可否刷卡:
   有無包廂:
   推薦菜色:醜麵
   官網:
停車場: 門口可停摩托車,汽車位子不好找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1.JPG 14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
牛肝菌墩米麵 (海鮮) -280元
特別餐點,是米狀的義大利麵喔!料很多.蛤蠣約10各,蝦兩尾,章魚片狀3片,魚肉2塊.還有牛肝菌菇(註一)??,這是一道非常非常濃的餐點,牛肝菌本身味道就很濃郁,脆的感覺與杏鮑菇香菇差不多.但味道比較像是雞肝的感覺.只是沒有粉粉的,蝦跟章魚片~新鮮度滿夠的~沒有像冷凍久了會有的腥味(可想像千葉的海鮮料).魚.猜是水鱈,就是軟塌的口感..這個比較不喜歡..這是一道剛吃會覺得濃又好吃的料理.不過吃了一半.就稍覺得膩了.

註一
牛肝菌具有清熱解煩、養血和中、追風散寒、舒筋活血、補虛提神等功效。另外,還有抗流感病毒、防治感冒的作用。可見美味牛肝菌確是林中菌類中功能齊全、食藥兼用的珍品。經常食用牛肝菌可明顯增強機體免疫力、改善機體微循環。

9.JPG 10.JPG  

醜麵180

大推薦.和牛肝菌墩米麵是大對比,剛吃覺得一般的肉醬麵,但番茄及番茄醬的甜.微酸.藏在每一口麵裡.吃到一半.咬到一顆痘子.小酸~原來是酸豆,感覺滿特別的~麵屬於較硬的口感.

3.JPG 4.JPG 5.JPG 6.JPG  

套餐120
湯+麵包+沙拉+薯餅&薯條
湯是南瓜濃湯,不是南瓜加奶油的類型.而是南瓜加咖哩.小辣+咖哩+南瓜.覺得是一道口感與外表的完全不同的湯品


後記
套餐的分量很多.建議只要點一份就好了,假日不接受訂位,要排隊,11:30到,只剩一桌的座位..一直到12:30.還是很多人排隊.不過附近不好停車.
優點
(1)用心的料理.可以吃的出來
(2)價格很平價
(3)對小孩很貼心,有兒童用具及餐椅,服務很好
缺點
(1)假日人多,不能訂位,位子很少(6~8桌)
(2)pizza不供應摟

1.JPG 2.JPG 7.JPG 8.JPG 1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