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.jpg 

 

停車位:沒有 , 古拉爵沒有跟迎熙飯店簽約,所以飯店的停車場不能停

           附近停車場有(1)國小停車場但只到晚上6!要注意!!!

           (2)橋下的停車場<==應該是最佳選擇 20/HR

服務態度: ★★★★

感覺的出很忙,不過像上菜的中途,我反應上菜速度過快,態度很好,也會馬上幫你處理,應該是因為生意還不錯,座無虛席,還有人在排隊,還好有先訂位,位子不難訂,前兩天就訂到了

舒適度: ★★★☆

位子不大但是很好坐,不過兩人坐的位子跟隔壁桌的距離滿近的,聽的到隔壁的談話內容,這一點小義大利就勝很多,不過還是很多情侶去吃~

 

我們是點雙人饗宴 十品

==>創意料理*1+隨意料理*1+*2+飲料*2+點心*2+主餐(,,pizza)*2

創意料理

蒜香烤雞肉

CH.jpg

★★★

連烤盤一起上桌,因為烤盤保溫,吃的途中雞肉都是熱的,不過有肉點韌,蒜味的沾醬很香

 

隨意料理

煙薰鮭魚沙拉

 FISH.jpg 

★★★★☆

鮭魚肉超軟,沾醬帶一點酸酸的口感,上面淋有核果,簡單但是讓我想點第二份,

 

蛤肉巧達湯

P SOUP.jpg 

★★☆

起士味清淡,算是不會膩的湯點,蛤肉也滿大顆的,但是新鮮度,女朋友覺得還好,我是覺得有點惺,

 

野菇酥皮濃湯

MY SOUP.jpg 

★★★☆

皮超酥,湯的蘑菇味很濃,但是香菇非常脆,我想熬湯的香菇跟湯裡的香菇應該是分開製作的,但他的起士湯底跟巧達湯的相似度太高~

 

海鮮侷烤斜管麵

P O.jpg 

★★★

蝦子滿大尾的*1,但是蛤肉一樣惺*3,魷魚*2~~料有一點點少

 

咖哩鮮蝦+瑪格麗特 PIZZA

M O.jpg 

餅皮超薄~不過口感遠不及外面PIZZA店的口感,吃兩,三片就膩了~

瑪格麗特 è  蕃茄口味,餅皮脆+酸酸濕濕的口感,算是比較入口

★★★☆

咖哩鮮蝦 è 保持海鮮侷烤麵的特色,每片PIZZA上蝦仁一尾,而且很乾,不推薦

 

飲料

容量只有大~應該有1000 cc,飲料上來我都荒了~

冰咖啡

M DRINK.jpg 

奶泡保留的很完整,冰咖啡的口感柔和,是淡的口感

★★★☆

葡萄奇異果汁

P DRINK.jpg 

~沒想到這兩樣水果打起來這麼好喝

★★★★

 

甜點

吃不下        外帶

 

後記

(1)非常不推薦情侶點套餐,湯跟飲料兩份覺得有點多餘,主餐點麵跟PIZZA也是大後悔,應該比較適合團體聚餐點, 右邊隔壁情侶的義大利麵也是吃一半就不吃了(義大利麵,PIZZAç不會讓你特別想吃它,或許還說沒吸引力,只是吃飽 = = )

(2)看隔壁的點烤雞還滿不錯的,好香喔~~,我下次要點

(3)創意料理跟隨意料理似乎有比較多特別的口感可以吃吃看,左邊桌的情侶好像來好幾次了,一個人點套餐(一湯,一飲料,一主菜,一創意料理),一個人點創意料理跟隨易料理,可惜我不吃牛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